前一陣子,看到一位好朋友在他的臉書上寫下邀請,要大家在下面留言,而他就會私訊你他對你的第一印象。

我看到很多同學似被點名般的在那篇文章下留言,有些人雖也留言了但內容主要還是關心說他發生了什麼事等等等等,我看了幾眼後就滑過那篇動態,沒有留下訊息也沒有點讚。

我想了好一陣,究竟是我不敢去看他當年對我的第一印象呢還是我其實只是不喜歡這種style。

想著想著,就去做了別的事...。...突然想起,才赫然發現已經過了截止時間。

但事後我沒有太大的沮喪;第一印象又能代表什麼呢?不知不覺地一起走了那麼多年(可惡!時光不等人的啊,這些高中同學我都認識七年了...,)發生了那麼多事,第一印象可能早就被後來發生的回憶都給重新洗了不知道幾百遍了,那我糾結於他對我的第一印象又有什麼意義呢。

還是很慶幸的,有這些好朋友陪了我這麼多年,希望未來還能繼續一起走,儘管你們不會看到我的這篇文章(其實是我根本也沒公布過這網誌哈哈==但我想就算我公布了也不會有人有閒情逸志來看吧XD),但還是很感謝你們陪我這個多愁善感的人走了那麼多路,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啊。

最後貼上一首歌,是那部電影中最讓我難以忘懷的片段點滴,那些年。雖然友誼好像無關愛情,但就像愛情也會錯過一般,友誼當然也會,只是我很慶幸,有些友誼我是守住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zlwGVQ6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