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新竹  

小學時有一個好朋友
感情一直很好
大概是在人際關係變動複雜的那段時光中
我鮮少幾段仍能維持不變質的友誼吧

那時候內心很黑暗
把這個好朋友當作我的備胎
先去找班上的明星玩
他們不理我的話我才去找他
現在回想起來...
自己總是不經意地在追求某些虛無的東西時放棄了實際最珍貴的東西
人總是低視輕易可得者

而接下來幾年經過了兩次分班各自散去
雖也有在路上遇到打招呼只是似乎已不像過去了
多了一到牆

國中高中大學十幾年後的深夜
這個人的面孔突然跑到我的腦海中
我查了一下這麼名子的FB
但似乎並沒有他的下落
GOOGLE也沒有查到任何相關線索
我甚至懷疑這個人根本不存在
只是我幻想出來的一個對象

這樣的話,或許那段友誼並不一定真的存在吧。

總有那麼一點悵然
夏夜燠熱,卻涼入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